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抓学风,促成长”——文北校区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19-03-09 19:59:56 资环 点击:[]

3月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文北校区十号楼702举办“抓学风,促成长”——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兼职辅导员乔长建主持本次班会,文北校区中外合作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班会活动。

班会上,乔老师首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他详细剖析对比了班级和个人成绩,对部分学习难度较大的学科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深入探讨了学习方法,制定了本学期的学习规划。并针对合作办学班中存在的学风问题,乔老师指出,学习风气应从班舍抓起,“家”长、舍长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学风典型个人形象,倡导优良舍风、班风,共同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之后,同学们也对如何建设优良学风,塑造良好班舍形象发表了个人观点和建议,并提出学习生活中的疑问和困惑与老师互动交流。

本次班会的举办使每位中外合作办学班的同学都对自己的学习情况有所了解,更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中自身的不足,了解到更多的学习方法,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目标。新学期伊始,在班舍的基础上抓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是学院学风建设的其中一环。

上一条:述职责,明方向,理思路,谋发展——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述职议事会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入班入“家”入心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