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勿忘初心,筑梦起航”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

2019-05-13 22:07:11 资环 点击:[]





5月13日下午2:30,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10教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院团委副书记林琳、教学办公室副主任王玉婵主讲并主持,2019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毕业生“安全、顺利、文明”离校为主题,向广大毕业生就毕业离校相关事宜进行说明。会议伊始,我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对毕业生文明离校提出倡议,她指出,广大毕业生应重视并积极配合学院的毕业生相关工作,同时,她对毕业生就业信息跟踪服务情况表的填写进行了指导,对办理报到证和转交档案需上交的材料也做了详细说明。另外,她还对安全问题进行了特别强调,她说到:“安全无小事,随着毕业聚会的增多,严禁酗酒、打架等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希望大家快快乐乐入学,平平安安的离校。”随后,我院教学办公室副主任王玉婵总结前期毕业生实习情况,并对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发放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毕业生要重视前期精力的投入,希望同学们尤其重视论文检测和毕业答辩,并预祝每位同学答辩成功。之后,毕业生提出了自己关于毕业事项的疑问,两位老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一一详细地解答。

本次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对毕业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详尽说明,向广大毕业生倡议文明离校的理念,有利于解决毕业生面临的各方面困惑,使资环学子将留恋之情化作脚踏实地的行动和斩钉截铁的决心,铭记财大校训,传承资环精神,践行文明离校,做一名优秀毕业生。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贷款毕业生重温资助政策”活动 下一条:首都师范大学宫辉力院士来院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