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贷款毕业生重温资助政策”活动

2019-05-15 22:13:07 资环 点击:[]

5月15日下午18时30分,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1教室举办了“毕业生资助政策两节课诚信教育”活动,院团委副书记林琳、2015级贷款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林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述一些还款的注意事项及所要提供和准备的相关材料,其中特别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以及不按时履行还款义务所带来的严重后果,特别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坚持诚信,做新时代的诚信排头兵。之后,勤工助学部学生干部庄丹园通过PPT 向大家展示了具体的还款流程,包括如何避免违约,违约责任如何提前还款及还款注意事项等各项内容,并通过举例让同学们了解到贷款逾期的具体危害,为同学们亮明红灯。同时,她也提醒读研的同学如果有需要,应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及时申请办理贷款展期等手续。最后还详细的解答了贷款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贷款毕业生重温资助政策活动的开展,使贷款毕业生对国家的资助政策及贷款后的还款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毕业生们对贷款还款的认知,使贷款毕业生意识到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及其对自身今后生活发展的影响,使享受国家政策的同学能明白自己身上的义务,做到积极、主动、按时还款,不拖欠贷款,使贷款学生明白在接受国家的关爱资助时仍不忘增强自身的能力,从而努力回报社会,同时也有利于今后我院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开展。

上一条:魏后凯研究员受邀来校学术交流 下一条:学院举办“勿忘初心,筑梦起航”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