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2019-05-18 22:09:32 资环 点击:[]





5月1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第二教学楼和教学科研楼展开。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樊新生、副院长罗庆等30多位领导教师及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上午8点,论文答辩工作正式开始。答辩前期,为顺利做好学生毕业论文工作,学院老师严格要求毕业生,对毕业生论文进行了明确而详尽的指导。答辩期间,每位毕业生围绕自己的专业知识,利用幻灯片的形式对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他们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数据,研究结论等层面,多角度的阐述了自己的研究课题。各位毕业生在答辩过程中逻辑清晰、思维敏捷、语言流畅,回答准确且深入。各位老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通过询问问题的形式对毕业生所学知识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考查,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同时也相应地指出了毕业生在论文语言表达、层次结构、文字排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论文后续修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为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论文撰写及答辩工作是我院对在校学生培养审核的最后一道环节。论文答辩是对大学生在校期间学习能力的综合性考察,是对学生的检验,同时也是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走向工作岗位的有力保证。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考察了毕业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不仅检验了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同时为2019届毕业生四年的大学生活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魏后凯研究员受邀来校学术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