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9-06-18 22:29:59  点击:[]

 


6月18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一220报告厅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院长樊新生,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副书记林琳出席本次会议,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帅主持。

陈书记对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动员讲话。她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宝贵平台。为此,她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把握国家政策导向,立足学院实际、发挥学科优势、围绕主题现实、整合资源平台、做好活动策划、拓展实践活动的宽度和广度;二是要保持优良传统,做到高年级与低年级相互结合、理论与实践相互结合、扎实工作与做好宣传相互结合、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互结合;三是要在实践过程中做好活动凝练工作,在指导老师的具体安排下,积极实践锻炼、认真撰写实践报告,凝练活动主题、深挖活动内涵,总结活动经验;四是要注重团队协作、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培养团队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在生动的社会实践中提升自我、服务“三农”,为学院、学校争光,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出青年学子应有的贡献。

王老师回顾了2018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概况和取得的成绩,学生代表席梦菲和陈强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的心得、感受和收获。

据悉,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从九个方面开展活动报名和组织工作。鼓励学生结合专业特长积极组队,促进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在知行互动中实现自我实践能力的提高,引导大学生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祖国强大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科学道德教育”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