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科学道德教育”大会

2019-06-19 12:29:47  点击:[]

 


6月1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科学道德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院长樊新生、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副书记林琳出席本次大会,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帅主持。

樊院长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2016年发布施行的《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通俗详实地向与会学生解释科学道德的含义,重点讲解了剽窃抄袭、篡改他人研究成果、伪造科学数据等七项学术不端行为,介绍了针对有学术不端行为学生的处理办法,希望同学们在开展撰写论文、研究报告等学术活动中能时刻遵守学术规范,尊重他人学术成果,从点滴做起。

本次大会是响应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的具体举措。旨在以“科学道德教育”为主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和强化我院学生自律意识,引导学生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诚信考试”考前动员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