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暨入学教育首场报告会

2019-10-18 11:25:55  点击:[]

 

10月14日、10月16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别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202、204教室和文北校区十号教学楼阶梯第一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暨入学教育首场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院长樊新生、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罗庆、副院长刘凯、李欣、柳敏、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兼职辅导员胥亚男、牛宁等领导老师出席会议。我院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院党委书记陈霞代表全院领导对19级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并从“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培养能力,塑造品格”四个方面表达了对新生的期待。随后,院长樊新生鼓舞19级全体学生拿出高中时的劲头,尽早为自己确立人生目标。副院长刘凯从师资力量、教学水平、科学研究三方面对19级全体学生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并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表达了对新生的要求。最后,胥亚男、李欣、柳敏老师从专业知识领域为19级新生作出了详细介绍,对专业的背景、就业、发展、课程进行了解说与分析。

本次大会使19级新生对学院和专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非常有助于今后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我院19级新生用高远的目标和坚定的信念填写人生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副校长刘荣增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