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参观豫西抗日纪念馆

2019-11-02 22:54:17  点击:[]

 

 

 

11月2日,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巩义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豫西抗日纪念馆是目前国内唯一全面反应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坐落于革命老区巩义市新中镇。这里曾是八路军豫西一支队与日军浴血战斗的地方,为八路军抗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进入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语调铿锵有力,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宣誓结束,大家跟随讲解员进入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员的饱含深情的讲述和观看展厅里大量珍贵的图片和实物,深刻了解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展厅内触目心惊的图片反映了日本侵略者犯下的滔天罪行;一件件简易的武器装备让我们深感革命的不易;一个个暖心故事让我们重温了军民戮力同心,合力抗日的光辉历史。

党员们表示,通过开展此次红色教育,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切的体会,要铭记历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中原更出彩培养高质量人才。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勤俭满校园,资助在身边”世界勤俭日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