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省重点学科考察组莅临我校对城乡规划学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2019-11-07 22:46:28  点击:[]

11月7日下午,中原工学院副院长唐多毅、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岳德胜副处长等河南省重点学科考察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我院城乡规划学学科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副校长赵传海、学科与发展规划处马珺、院长樊新生、学科带头人郭荣朝等陪同考察并出席汇报会。

考察组首先对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河南省城乡空间数据挖掘院士工作站、实验室等学科平台进行了考察。在考察过程中,樊新生向考察组专家详细介绍了城乡规划学科投入、工作条件,以及学科团队在城乡协调发展、城市空间结构、城镇体系、乡村聚落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随后,考察组在教科楼A座629会议室听取了城乡规划学建设情况汇报。赵传海结合校情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以及城乡规划学发展基本情况。郭荣朝从学科发展简况和学术队伍、优质资源基础、创新团队建设基础、科研创新建设、学术交流与合作建设基础等方面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学科团队的精干、氛围好、科研富有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同时从国际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学科团队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扩大规模、重视教学、扩大交流、与实践相结合等学科发展建议。赵传海表示,学校将进一步从人事、资金等方面支持城乡规划学建设,把该学科打造成省级重点学科。

上一条:我校地理学科进入全国排名第39位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