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9-11-12 22:37:03  点击:[]

11月12日下午3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刘凯教授、团委副书记林琳老师出席会议,我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

首先,副院长刘凯教授强调了毕业实习是高等教育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理论联系实践、学以致用的重要途径,对同学们的能力培养和未来积累工作经验具有很强现实意义。刘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要端正态度,服从安排,积极工作,虚心学习,妥善处理好领导同事关系,协调好实习、考研和论文撰写之间的关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随后,团委副书记林琳就实习报告撰写做了具体的要求,并强调了实习期间学生的安全问题,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注意人身安全,克服各项困难,保证实习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动员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实习的意义,更充分地认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和注意事项,明确实习就业的安排、要求和方向,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我院毕业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奠定基础。

上一条:深入学习新团章,筑梦建功新时代——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新生团课培训活动 下一条:青春飞扬,活力四射——资源与环境学院参加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三届冬季长跑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