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初识职涯,人生规划”专题报告会

2019-11-11 20:42:35  点击:[]

10月28日晚上19时30分和11月11日下午14时30分,我院分别在文北、郑东校区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专场之“初识职涯,人生规划”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作为主讲人参与两次会议,我院全体19级新生参加报告会。

会议伊始, 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向19级新生介绍了学院历年来的考研情况,鼓励同学们在积极加入到学生干部的队列中锻炼自己的同时也要认真学习,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并举出了我院许多优秀学生代表的例子激励大家,令在场同学们信心倍增。另外,何海涛书记也向同学们阐述了做好人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意义,建议同学们树立一个高远而明确的目标并为之持之以恒坚持下去,用自己的努力抒写人生精彩篇章。

本次规划教育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坚定了人生的奋斗目标,也让同学们真正了解了规划教育的含义,对同学们个人的未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同时也为我院新生增添了积极学习、勇于实践的动力,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青春飞扬,活力四射——资源与环境学院参加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三届冬季长跑活动 下一条:我校地理学科进入全国排名第39位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