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文明宿舍表彰暨动员大会

2019-11-29 18:00:00  点击:[]

11月29日下午1点,我院在第一教学楼119教室举办2019-2020学年文明宿舍表彰暨动员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兼职辅导员胥亚男出席大会,郑东校区19级新生、18级部分学生及三检部门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此次会议“爱家、爱宿舍、爱校园”的主题。随后,18级文明宿舍代表以PPT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装饰宿舍、规范寝室环境的详细过程,并分享在文明宿舍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和感受。接着,学生干部任意飞同学从组织宣传、“五禁五要五整洁”、“六个结合”、特色活动、成果展示等五个方面对上一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要求和部署,希望我院所有同学秉承我院特色,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低碳环保,积极投身到绿色宿舍创建中去。最后,团委副书记林琳、兼职辅导员胥亚男为文明宿舍、标兵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

文明宿舍的创建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塑造美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本次大会的举办对上一学年的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做了总结,也为本学年的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调动了我院新生的热情,为创建文明宿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冬补送温暖”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