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冬补送温暖”活动

2019-11-28 21:57:15  点击:[]

 

11月28日中午,我院在第二餐厅举办“冬补送温暖”活动。学院19级建档立卡学生和勤工助学部学生干部参与活动。

首先,为确保棉被能够准确发到需要的学生手中,19级包括建档立卡的需要帮助的学生依次在登记表上签字。接着,勤工助学部学生干部王婷婷为同学们一一发棉被,为同学们送去温暖。手中物品的简单传递却蕴含着巨大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怀,自己会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不懈努力,发奋学习,不忘学校和学院的辛勤栽培。随后,勤工助学部学生干部与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进行交流,询问进入大学后的适应情况,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对学习、生活上的疑惑进行细致解答,并希望同学们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同时,勤工助学部学生干部给同学们带去了学院的关心,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努力奋斗,自强拼搏,在大学中发展成为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冬补送温暖”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的脉脉温情。通过送棉被的形式,使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爱与关注,增强了学生对于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度。本次活动使学生真切体会到了来自学院以及同学们之间的关心和爱护,有利于学生和老师之间的良好交流,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各年级同学的和谐共处,也鼓励了学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对于学生心理健康的发展具有促进意义。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文明宿舍表彰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城乡规划学学科增列为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