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3 18:39:13  点击:[]

 

12月3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班子成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牢记初心和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霞主持,校纪委副书记张翔讯同志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陈霞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党章党规,师生期待、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检视差距,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纪委张翔讯副书记最后作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子成员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检视剖析材料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活泼。最后他提三点建议:始终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责任,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六届模拟应聘大赛决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文明宿舍表彰暨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