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

2019-12-06 22:08:19  点击:[]

12月6日晚上7点,由校团委主办、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五届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原方、资源与环境学院及部分院系领导、郑州正盛贸易有限公司代表王盼出席大赛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在朗诵《新的时代》和校团委书记原方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原方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 ”的讲话为大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肩负时代重任,提高环保意识;二要结合专业知识,创新低碳方式;三要以大赛为契机,将低碳环保运用到生活中。

紧接着,选手们以低碳环保为主题,依次上台展示作品的设计理念、设计规划等,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精确的点评,指出了作品的优点与不足,希望选手们继续完善作品。期间,志愿者合唱《Go Green》 也为大赛增添了别样的趣味。

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团队奖、最具潜质奖、最具创意奖,资源与环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和艺术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的举办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新创造能力,向同学们传递了低碳环保的精神理念,增强了同学们环境保护的意识。希望同学们继续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积极参与低碳环保活动,为低碳环保事业做出贡献,共建美丽中国,绿色中国!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9年“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六届模拟应聘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