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09 22:49:49  点击:[]

12月9日下午2点,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党支部在教学科研楼62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联系领导档案馆馆长徐朝钦、院长樊新生、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徐朝钦发表重要讲话,他以2019年8号文为例指出党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切入要害,明确表态改进措施,切勿泛泛而谈。接着,党支部书记张伟丽查摆了基层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与老师和学生的联系,以及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活动的质量等整改措施。党支部成员们依次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表示今后会提高自身要求,不断改进。最后,院长樊新生对党支部成员的自我总结进行点评,强调成员们要明确党员身份,提高党员意识,深入结合实践,提高思想觉悟。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党支部过去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及时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加强了党支部成员的交流合作,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情系资环,执梦远航——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9年“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