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情系资环,执梦远航——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2019-12-10 22:26:16  点击:[]

12月10日晚7点,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2020年“情系资环,执梦远航”元旦晚会。院长樊新生、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刘凯、团委副书记林琳、办公室主任郭为奏老师、兼职辅导员胥亚男、史焱文、牛宁以及部分教师受邀出席晚会,17级、18级、19级学生参加此次晚会。晚会由赵正、计洁、李金源、雷雨畅主持。

本次晚会精彩纷呈,共14个节目为大家呈现。开场节目《爱的初体验+再见杰克》成功暖场;《新白蛇娘子传》和《西游外传》通过新时代演绎使小品笑点不断;《我和我的祖国》朗诵节目透露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教职工小朋友《欢乐时装舞蹈show》更是使观众掌声如潮;乐器弹奏《青花瓷》富有文化气息;《bad idea》《小鹿solo联盟》《团学秀秀秀》三支舞蹈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武术表演《舞动风云》展现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歌曲《那些年的我们》《失眠飞行》唤醒青春,激荡心灵;情景剧《资环修炼手册》勾起同学们相遇、相识、相知的美好回忆。最后,晚会在文北校区学生合唱的歌曲《平凡之路》中落下帷幕。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

本次晚会节目内容健康向上,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给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为广大同学提供了才艺展示的舞台,给资环学子营造了大家庭的温馨气氛,展现出我院和谐、团结、活泼、向上的文化氛围。梦想在这里起飞,梦想在这里起航。2019年已轻轻走到终点,2020年即将到来,我们带着未完成的目标和期望,为新的一年共同展望!

“情系资环,执梦远航”——提前祝愿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