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青春勇担当,不负资助情”励志模范评选活动终评会及颁奖仪式

2019-12-17 22:21:02  点击:[]

12月17日下午6点,由勤工助学部及宣传中心通过学院微信发起历时一周的评选活动结束后,我院在教学科研楼115举办主题为“青春勇担当,不负资助情”励志成才模范评选活动终评会及颁奖仪式。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出席活动。我院16级、17级、18级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参与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客观认定。由勤工助学部发布通知后,16级、17级、18级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本人申请,将材料交由勤工助学部学生干部,经学院初评小组审核,选出符合条件的人选后,转交学院宣传中心,由宣传中心据申请材料发起匿名投票,由学院学生投票,产生最终的励志成才模范人选。励志成才模范选出后,12月17日,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宣布励志成才获奖名单,并授予获奖学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励志成才大学生”荣誉称号。

青春是一道绚丽的风景,青春是一串跳动的音符,而梦想则是指路明灯。榜样的力量是伟大的,我院一直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励志成才模范的评选有利于促进我院形成“学模范,争先进”的良好学风,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引导学生个性的发展。希望我院此次获得励志成才模范的同学们能够戒骄戒躁,保持初心,充分发挥标兵的典型示范和激励引导作用,启发更多的同学投入学习的浪潮中去;同时,也希望未获得此荣誉的同学不气馁,努力学习,争取在学院的活动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