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9-12-25 21:30:16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2月23日中午1点、25日晚上7点,我院分别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208教室、文北校区10号楼102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刘凯、团委副书记林琳、兼职教学办公室主任段小薇、兼职辅导员史焱文、牛宁出席大会,我院19级全体学生、18级、17级部分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副院长刘凯作考前动员讲话。他提出要高效复习、合理安排时间、端正考试态度。接着,兼职教学办公室主任段小薇安排考务相关工作。随后,史焱文老师宣讲《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提醒同学们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团委副书记林琳强调寒假交通安全、水电安全、合理消费等十条注意事项。最后,党委副书记何海涛总结发言,期待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总结2019,迎接2020。最后,学生代表赵吉祥带领全体同学作诚信考试宣誓。

此次大会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备战期末,为全院学生营造了积极的备考氛围,同时也给同学们的假期安全做了指导建议,有效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素养。希望我院学生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安全度过寒假,为2019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众志成城,同心战疫——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生命呵护——正确了解疫情防控卫生知识”网络主题班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青春勇担当,不负资助情”励志模范评选活动终评会及颁奖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