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抗‘疫’,我们在行动”主题征文活动

2020-05-16 10:57:42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袭,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打响新冠肺炎防控的阻击战。近日,为上好大学生返校复学“第一课”,用好抗击疫情的鲜活教材,我院特举行“抗‘疫’,我们在行动”主题征文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统筹组织,学习部通力协作,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习部发布征文通知,学习委员转发至各班,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第二阶段,同学们通过鲜明的主题、积极的内容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形成作品送至学习部。学习部遴选出各班优秀作品,通知获得优秀作品的同学录制朗读视频。第三阶段,活动负责人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作品和视频进行综合评选。

经过学院团委最终评选,评定一、二、三等奖各1名、2名、3名,优秀奖若干。以191504班慕佳欣的《守护者》为代表的6篇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深刻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获奖作品将由获奖同学以录播方式朗读,比赛结果将于河南财大资环微信公众号公布。

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充分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和对医护工作者的崇高敬意,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砥砺奋斗精神,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疫情还未过去,防控仍需努力。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疫情,胜利指日可待!

上一条:资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