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6级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2020-06-13 14:30:00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6月13日上午10点,我院通过钉钉会议举办2016级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主持,2016级全体毕业生参与会议。

团委副书记林琳主要从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的相关事宜和毕业生返校注意事项两方面进行讲解。会议伊始,林琳老师宣读《毕业生离校手续相关要求》,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她指出,广大毕业生应当重视并积极配合这项工作的开展,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离校氛围。随后,林琳老师向毕业生围绕疫情期间安全、档案转寄、离校手续办理、返校时间安排、费用退订、毕业证和学位证发放等事项进行了细致的梳理与说明。接着,林琳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时的注意事项,着重叮嘱毕业生要合理安排到校时间,按照学校的相关安排进行手续办理,做到文明离校。最后,林琳老师针对毕业生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在会议结束之际,林老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我院全体毕业生的衷心祝福。她希望毕业生离开学校要褪去青涩,不断成长,期盼毕业生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填好人生答卷,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坚定初心,脚踏实地,在未来的征程里不畏坎坷,志存高远,回报社会。

此次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的召开,对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使毕业生熟悉相关流程,以确保毕业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对广大毕业生们离校相关事宜非常关心,预祝每位同学离校手续的办理都能顺利完成。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20考研云享会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