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2020-06-24 17:00:34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6月23日至24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整个离校工作。

学院在教学科研楼大厅设立毕业证、学位证发放点,悬挂寄语条幅,营造毕业氛围。院长樊新生为毕业生发放学位证并送上毕业祝福。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4年以来辛勤栽培的感恩之情。

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走访毕业生宿舍,叮嘱毕业生们在离校返家途中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安全,表达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给毕业生带去学院的温暖问候。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霞带头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用爱心表达对毕业生的殷殷期望。

本次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更深化了毕业生们的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

上一条:缘聚千万财大人,难忘今生母校情——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寄语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