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4 10:30:00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近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统一工作部署,结合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采取微课堂的方式,通过钉钉视频会议,重点围绕“立德树人”,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中勇担职责使命等积极策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各支部以讲授党课、围绕主题谈感悟、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影视等形式开展活动。党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贯彻“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引领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担当,也必将推动资环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 下一条:缘聚千万财大人,难忘今生母校情——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寄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