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序开展中

2020-07-27 19:30:00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自7月25日起,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条不紊地开展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19级和18级学生积极参与。

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围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的主题展开。我院六个团队从不同方向出发,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实践,并深入落实我院团委副书记林琳提出的“要以保证学生健康安全为首要前提”的要求,充分研判疫情形势,做好安全预案。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各个团队紧扣自身实践主题开展实践活动。赴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暑期社会实践团深入了解旅游业发展对经济振兴的影响;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开展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访问宣讲暑期社会实践团调查了资助政策的落实情况;赴河南省郑州市开展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通过线上方式就人工智能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并安排下一步的调查计划;赴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开展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通过QQ、微信对实践地点、各成员任务进行详细安排,为日后开展实践做好准备工作;赴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岗李乡申刘村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与当地乡贤就居民疫情时的生活与生产情况、扶贫攻坚相关工作深入交流;赴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通过查找相关资料确定调研内容,为今后的实地调研指明方向。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宝贵平台。在接下来的暑期实践活动中还有很多环节等着队员们攻坚克难,希望各团队结合专业知识,坚持不懈做好暑期实践调研活动,勤于实践,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奉献社会!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全方位、深层次开展中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线上考研动员与经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