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全方位、深层次开展中

2020-08-03 16:30:10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截止8月3日,我院2020年暑期实践活动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了10天,各团队以保障队员健康安全为首要前提,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开展活动。

经历一周的实践,各团队的统筹推进工作愈加成熟,团队成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各团队紧紧围绕实践主题,线下深入实际、务实求效,线上及时交流心得体会。

在实践中,我院六个团队充分展示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六个暑期实践团选择了洛阳、开封、宿迁等地,深入基层开展实践调研活动。队员们走进当地扶贫基地,走访当地贫困家庭,了解他们的脱贫之路,倾听他们对基层工作的感悟。同时,队员们也利用所学知识帮助贫困家庭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与当地扶贫相关工作者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一些自己对于如何推进脱贫工作的认识。

暑假实践使成员们走出象牙塔经历社会磨练,一方面锻炼自己、发现不足,另一方面也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希望在今后的过程中,成员们不断深入实践,丰富学识,提高能力,为今后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序开展中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