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0-08-20 16:30:00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经过几周的考察实践,8月20日,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在实践过程中,我院六个团队从各自实践主题出发,参加实地调研,积极讨论,认真总结,以饱满热情对待此次实践活动。六个暑期社会实践团深入基层展开调研,队员们走访当地群众,了解贫困家庭的改善情况以及土地流转实况,调查疫情前后居民收入状况。同时,队员们对于在调研中发现的现象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希望促进家校沟通,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此外,队员们对于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查找相关资料,请教专业人士,深入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解决,并制作了可视化图表,形成了实践报告。

时光匆匆,暑期社会实践已经圆满结束。我院学子在此次实践中收获颇多,不仅锻炼能力、增长见识,也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将“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的口号唱到最响。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仅仅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综合提高各项能力,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全方位、深层次开展中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