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2020-09-13 22:30:00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9月13日晚7点30分,我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在三检学生干部刘乐的陪同下走访我院18级女生宿舍。

在宿舍里,林琳老师对我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提醒同学们要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标准做好防控,时刻保证宿舍的干净整洁,减少细菌滋生。在走访期间,林琳老师与我院大三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假期生活状态和学习情况,关心同学们新学期的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有需求多和学院沟通,在谈及规划时针对性的提出自己的意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宿舍走访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大家的关怀,更拉近师生间的距离,促进师生交流。相信在新学期,我院师生会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思政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之开学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