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助推与冲刺动员会

2020-09-17 18:30:00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了让我院2021届本科生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提高复习效率、科学报考志愿,9月15日晚上7点至9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科楼208教室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助推与冲刺动员会。党委书记陈霞、副院长刘凯、团委副书记林琳、学院教师杨勇博士、宁晓菊博士、毛齐正博士以及北京慧生教育翟立波博士、王实庆老师等出席会议,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凯主持。

会上,北京慧生教育考研数学辅导老师翟立波博士为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指导数学考研复习,从新大纲试卷结构、跨学科综合知识等方面进行讲解,并提出了冲刺阶段的复习策略与建议。北京慧生教育王实庆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考研英语的复习方法与技巧。最后,刘凯副院长总结发言,他首先重申了考研对就业、实现人生理想、提升个人价值等方面的重大意义;接着,介绍了近些年研究生招生动态、报考流程以及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注意事项,并给大家提出冲刺阶段的备考建议;最后,他希望17级学生能够坚定考研信念,做好复习规划,进一步提高复习效率,努力备考,保持良好心态,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考取理想院校。

此次考研助推与冲刺动员会的召开使备考中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增强了考研信心,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辨明前进方向、提高复习效率和进行科学报考。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跑步挑战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迎新工作第一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