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光盘行动”志愿活动

2020-09-25 21:43:18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9月25日中午,我院在第三食堂二楼开展“光盘行动”志愿活动。我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光盘行动”活动以“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珍惜粮食,做到‘光盘’”为主题开展。在活动中,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在餐厅门口手举告示牌,提醒前来就餐的同学珍惜粮食,杜绝铺张浪费。同时,青年志愿者们在餐厅提醒同学们不要浪费粮食,尽量做到光盘,并送上纸巾。志愿者帮助食堂阿姨收拾碗筷,受到食堂阿姨的一致好评。虽然活动时间有限,志愿者们只能尽微薄之力,但今后我院学生会从自身做起,杜绝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积极传播环保节约的思想观念,在全院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成由节俭败由奢”,大学生作为新时代朝气蓬勃的象征,更应该传承、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不仅向同学们传播了正确积极的“光盘”精神,使同学们认识到珍惜粮食的重要性,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品质,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培养。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首次课前微团课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