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老师走访19级女生宿舍送双节祝福

2020-09-30 22:54:11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9月30日下午5点,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在三检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我院19级女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祝福。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学生因疫情原因未能与家人团聚,我院林琳老师特意在节日前夕走访大二女生宿舍,为我院学生送去节日祝福与问候。走访过程中,林琳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假期安排与近期生活状况,提醒同学们即使处于国庆假期,也要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标准做好防护。同时,林琳老师代表我院全体老师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国庆中秋之际能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此次走访宿舍,学院老师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祝福,不仅表达了我院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挂念,而且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更有利于我院今后的工作开展。祝我院师生国庆中秋假期愉快!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191504班团支部开展课前微团课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服务区志愿清扫活动火热进行中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