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中秋遇国庆,财大遇见你”主题摄影比赛

2020-10-02 21:31:52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9月27日至10月1日,我院通过线上举办“中秋遇国庆,财大遇见你”主题摄影比赛,17级、18级、19级及20级新生参加此次摄影比赛。

喜迎国庆,欢度中秋。随着中秋佳节的到来之际,我院特举办“2020年摄影比赛”,意在为我院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平台,激发全院学生对摄影以及对身边美好事物的热情,让新生了解家乡,感受家乡韵味;让老生走进财大,感受财大之美。此次摄影活动秉承着“兴趣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提供了许多财大优美风景照,经过激烈的角逐,詹妮等十位同学的照片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线上投票方式,我院每位学生持有3票,可投给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最终,181505班谢姝妍、191503班夏一鑫、181507班苗懿提交的3张作品脱颖而出,赢得活动前3名。

此次摄影比赛的举办不仅在我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以一种特殊的方式陪大家庆中秋、迎国庆,而且使新生深入了解家乡,让老生走近校园,用眼睛和镜头感受、记录财大之美。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资环学子跑起来”之秋季健康跑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191504班团支部开展课前微团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