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服务区志愿清扫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09-29 22:12:11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截至9月29号,我院服务区志愿清扫活动已进行到第三天,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我校疫情防控标准下完成服务区清扫活动。

随着夏天的脚步渐行渐远,秋天的气息也越来越明显,满地的落叶尽显秋天景象。在这个像“家”一样的地方,为让同学们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柴雯婕带领我院青年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装,利用垃圾夹捡拾地上纸片、塑料袋及烟头等垃圾,保证服务区地面的干净整洁。

“服务区志愿清扫”活动不仅让我们校园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而且充分唤醒同学们保护公共环境的意识,使同学们规范自身行为,做一个优秀文明的大学生。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老师走访19级女生宿舍送双节祝福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抗‘疫’,我们在行动”主题征文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