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迎新工作第二次会议

2020-10-07 19:31:53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0月7日下午四点半,我院召开迎新工作第二次会议。团委副书记林琳出席本次会议,团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林琳老师对新生入学报道相关事宜详细安排,林琳老师强调20级新生在开学前应按照实际情况如实填写开学报到审批表,报道当天要严格执行我校“五个一律”规定,并在入学时自觉接受“两检一测”。同时,林琳老师指出新生在进入校园后需按照规定路线到达宿舍,进入宿舍后通过电话、微信、钉钉等线上方式及时向辅导员报到注册。此外,林琳老师还提到要组织我院志愿者做好一对一新生报道服务,包括新生行李的搬运以及新生报到入住宿舍、钥匙、校园卡、疫情防控等物品的发放等。然后,林琳老师对新生接下来为期一周的军训做出具体安排。最后,林琳老师提到需成立我院迎新工作应急小组,并针对迎新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做好相应工作预案,保证迎新秩序和我院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分工,进一步细化了我院迎新工作,充分体现了我院以生为本的服务工作理念,为新生营造了安全、温暖的氛围。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191505班团支部开展课前微团课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资环学子跑起来”之秋季健康跑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