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191505班团支部开展课前微团课活动

2020-10-08 18:58:21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0月8日下午四点半,我院191505班团支部在第一教学楼201开展课前微团课活动。191505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课前微团课活动。

课前微团课作为我院的团日活动创新形式,已在我院多个团支部相继召开。191505班团支部梳理先前不足并加以改进,开展本次课前微团课活动。本次课前微团课内容翔实,形式丰富多样,调动了广大团员的积极性。191505班团支部以PPT等形式清晰直观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本次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使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有着更直观的感受,为同学创建一个感受疫情精神的平台。此外,通过开展宣传和亲身实践活动,增强各位同学坚持疫情防控的意识,提高戴口罩、勤洗手的自觉性,进一步引导同学们避免去人群密集处,使疫情防控的落实深入每一个同学的脑海和行动中。

此次课前微团课的顺利开展为之后的团课形式多样化提供了样本与范例,增强了团支部对于团员思想的正确引导。让我们从身边开始,继续坚持疫情防控,积极倡导少聚集勤洗手的观念,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9级心理健康教育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迎新工作第二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