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联络项目中心成立大会

2020-10-08 22:40:29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0月8日晚,我院联络项目中心成立大会暨启动仪式在教学科研楼204教室举办。院团委学生干部钱松柏、学生会学生干部陈瑜及部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肖仁超主持此次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有关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执行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健全我院学生组织工作机制,我院举办此次联络项目成立大会。会议伊始,主持人安排活动流程及各位志愿者面试顺序,宣告大会开始。接着,志愿者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我院学生干部根据实际情况提出相关问题,对每一位参与面试的志愿者公正全面的评分。最后,参考学生干部评分情况并综合考虑后,确定我院志愿者名单。

此次联络项目中心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干部增添了新血液,壮大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相信有了新血液的涌入,我院学生工作会更加顺利,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效率也会有所提升。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动员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9级心理健康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