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夜万星未及卿——资源与环境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10-12 22:00:24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疫情稳定,开学季如期而至,10月12日,资源与环境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学院领导及学生干部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清晨6点,郑东校区志愿者们做好自身防护后早早来到迎新场地,统一穿着学院工作服、佩戴口罩及工作牌,按照我校疫情防控标准做好消毒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始了一天的迎新工作。我院志愿者们帮助20级新生搬运行李,并带领报到新生来到学院报到处,领取学生卡和钥匙。报到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着,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同学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我院领导到场询问指导学院的迎新工作,与报到学生热切交谈,并对迎新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

下午3点,学院领导来到东运动场与20级新生进行见面交流,领导老师向广大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希望新生在军事训练期间服从教官安排,做好安全防范,并通过军训增强自身组织性、纪律性,锻炼体魄,增强意志,圆满完成开学第一课。随后,新生与军训教官见面,并选出各班的军训负责人。

下午6点半,我院党委书记陈霞、院长樊新生、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团委副书记林琳、大一辅导员王文娟博士以及行政办公室主任郭为奏老师走访宿舍看望新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走访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谈到同学们远离家乡父母独自求学,希望各位新生照顾好自己,合理安排饮食,为接下来的军事训练做准备。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希望各位满怀理想的“小鳄梨”在资环大家庭里奋力追梦,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建设者。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学术兴趣小组研讨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正式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