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正式启动

2020-10-11 22:53:05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0月11日晚七点,我院通过钉钉会议举办学院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启动仪式。李欣老师出席本次会议,19级全体学生及18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欣老师详细介绍本次大赛的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地点、相关部门等重要信息。接着,李欣老师讲解了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逐条说明了同学们未来可选择的几条发展道路,并给出相关建议。最后,李欣老师带领与会全体同学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 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 2020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使全体同学详细了解举办本次活动的原因和意义。

此次会议的召开弘扬了省教育厅的指示精神,对比赛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说明,阐述了举办这场比赛对同学们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意义,并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相信我院学生在本次会议的号召下,能够积极进行职业规划,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上一条:春风十里不如你,秋夜万星未及卿——资源与环境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