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191503班团支部开展课前微团课活动

2020-10-14 21:22:13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0月14日下午6点,我院191503班团支部在第一教学楼309教室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开展课前微团课活动。191503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191503班团支书郭宏宇主持此次课前微团课活动。

本次课前微团课活动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从脱贫攻坚战的概念、脱贫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怎么做以及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义四个方面入手进行阐述。首先,郭宏宇同学通过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讲到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点明打赢脱贫攻坚战对我国的重要意义。其次,他在脱贫目标中详细阐述了“十三五”期间脱贫攻坚的目标,脱贫攻坚进行到的阶段,表明了中国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由此点明我们大学生更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下来,郭宏宇同学在进行党支部六个基本原则的概述后,从六个方面解读打赢脱贫攻坚应该怎么做。最后,郭宏宇同学从历史、政治、发展三个维度解读了打赢脱贫攻坚的意义,使同学们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课前微团课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打赢脱贫攻坚战及打赢脱贫攻坚战在我国发展战略上的意义,敦促同学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学术兴趣小组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