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级新生军事训练圆满结束

2020-10-18 16:18:14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0月18日上午8点30分,我院2020级新生军事训练在郑东校区圆满落幕。我院20级新生在本次军事训练中收获颇丰。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院长樊新生、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刘凯、团委副书记林琳、党政办公室主任郭为奏以及2020级辅导员王文娟博士在西运动场检阅新生训练成果。

随着10月12日下午开营仪式的启动,我院2020级新生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正式开始。在军训期间,我院安排学生干部在军训场地值班,全面保障新生安全,同时我院领导老师也多次前往新生军训场地看望慰问,鼓励新生坚定信念、刻苦训练,服从教官安排顺利完成军训任务。此外,军训期间我院学生干部贴心准备迎新晚会,为新生带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在军训总结大会中,新生四个方队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学院领导的检阅,在教官的指挥下完成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齐步走、跑步走、正步走、军歌演唱、野外急救以及格斗等动作,展现了资环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此次军事训练的成果。接着,新生代表发言。他对在军训期间辛勤付出的教官、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对即将到来大学生活的向往以及努力拼搏的决心。最后,院党委书记陈霞发表讲话。陈霞书记代表全院领导老师对于无私付出的教官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并对顺利完成军事训练的20级新生表示祝贺。同时,陈霞书记提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仍要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学风,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拥抱美好明天。

至此,2020级新生军事训练已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新生在军事训练期间所展现的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优良品格代表了新时代青年的品质。希望我院新生在此次军事训练活动后,继续发挥自身优良品质,全身心投入大学生活,在新的征程继续扬帆起航,争创辉煌!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0级师生见面大会暨专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校地理学科再次入选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