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0级师生见面大会暨专业教育大会

2020-10-18 17:05:47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点30分,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及218教室举办2020级师生见面大会暨专业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陈霞、院长樊新生、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刘凯、党政办公室主任郭为奏、教师代表河南省优秀社科学者3级教授高更和教授、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张伟丽教授、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主任王文娟副教授、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副主任李欣博士出席本次会议。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此次会议。院团委副书记林琳主持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林琳老师代表全院师生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并向2020级新生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及学院基本情况。接着,樊新生院长讲话,他再次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欢迎并结合自身经历给出建议与期望,樊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学业为重,多读书、读好书。此外,樊院长提到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学会独立思考形成自己的思维,同时也要养成良好的品格懂得感恩与理解。随后,刘凯副院长讲话,刘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及育人理念,并用对比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刘院长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不断拼搏追求梦想,多去图书馆钻研专业问题,多去蹭课成为学霸,积极进取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然后,陈霞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讲到:高等教育的本质是立德树人,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学们踏入大学校门要从确定学习目标、选择课程、利用碎片化的时间丰富业余生活、正确处理好人际关系四个方面正确面对大学挑战,四年后成为栋梁之才。最后,2020级新生根据专业不同分别在219报告厅和218教室听取专业讲解,张伟丽老师、李欣老师分别从学科体系、发展空间以及未来前景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相关知识,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打下坚实基础,拥抱美好明天。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2020级新生对于我院及自身专业有了更详细全面的了解,同时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有利于我院日后工作的开展。希望2020级新生用远大的目标和坚定的信念书写人生答卷,并在资环学院中度过难忘的四年大学生活。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篮球竞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级新生军事训练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