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活动

2020-11-13 21:23:56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充分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11月13日晚上7点,我院在17级学生宿舍组织开展“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一同前往我院17级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倾听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与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依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的解决建议。同时,学生党员从自身经历出发提醒同学们要及早树立目标,不要荒废美好的大学时光。

此次党员进宿舍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我院学生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增进了学生党员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同时激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勇于面对未来的挑战与挫折。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经验共分享 备战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绿色经济发展协会举办成员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