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模拟应聘大赛正式启动

2020-11-16 22:25:39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1月16日,我院在教学科研楼629会议室举办2020年模拟应聘大赛启动仪式。18级、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仪式,学生干部张萌婕主持本次仪式。

首先,学生干部张萌婕阐述本次大赛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可以通过模拟应聘帮助同学们积累经验,为今后步入社会、走入职场奠定基础。接着,张萌婕详细介绍本次大赛的主题、时间、地点、相关部门等重要信息,并对大赛赛制及赛程安排解释说明。最后,张萌婕向同学们讲解在制作简历时的注意事项,包括个人信息的填写、版面布局等内容,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此次模拟应聘大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此次启动仪式的开展,对比赛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说明,阐述了举办这场比赛对同学们积累职场经验的意义,并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希望所有的参赛同学可以取得优异成绩,并在这次“试翼”中得到经验积累,以助力日后腾飞于九天。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新生学生手册考核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