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七届模拟应聘大赛圆满结束

2020-11-19 22:41:46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积极推进就业和创业教育,提高学生在未来求职路上的竞争力,在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标准下,我院开展第七届模拟应聘大赛。18级、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11月16日晚上7点,我院在教学科研楼629举办第七届模拟应聘大赛启动仪式。此次会议主要讲述了大赛内容,明确了大赛主题,阐述了举办这场比赛对同学们积累职场经验的意义。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选出优秀参赛者进入复赛。我院评分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匿名打分的方式,从进入复赛的作品中最终选出十位优异者进入决赛。11月19日晚上7点,我院在教学科研楼210教室举办第七届模拟应聘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兼职辅导员、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副主任李欣博士、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段小薇博士、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邰建豪博士出席大赛。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十位选手依次上台发言并回答评委老师的即兴提问。期间,李欣、段小薇、邰建豪老师分别对选手进行点评,指出了选手的优点与不足,并给出合理建议。接着,进入第二轮角逐的六名选手开始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选手们围绕给出的题目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由参赛者赵天乐作为代表总结发言。其后,李欣老师对无领导小组讨论进行点评总结,肯定了选手的能力,也指出了讨论中的不足。最后,李欣、段小薇、邰建豪老师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我院第七届模拟应聘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实践的机会,让参赛者深入了解就业环境,进一步剖析自身职场竞争力。同时,也推动了我院的就业和创业教育,为大学生的今后就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初识职涯,人生规划”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城乡规划专业教育之手绘公开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