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城乡规划专业教育之手绘公开课

2020-11-18 22:49:49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1月18日晚上7点,我院在教学科研楼107教室开展城乡规划专业教育手绘公开课。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公开课。手绘导师鲁东东出席讲解。

首先,鲁东东老师播放关于古建写生表现、创建建筑模型、建筑-曲面网架、建筑-竹形结构等先导视频,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手绘,并从手绘图从线条、整体布局、色彩搭配等方面讲解手绘知识。然后,鲁东东老师现场展示手绘,并解说作图步骤,同学们表示从中学到很多手绘技巧,受益匪浅。最后,鲁老师针对同学们所提专业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手绘公开课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手绘的魅力,对于同学们个人的兴趣的培养、陶冶情操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专业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明确专业目标,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有利于我院形成积极好学的氛围。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七届模拟应聘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1501班团支部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