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初识职涯,人生规划”专题报告会

2020-11-20 16:21:15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1月20日下午1点,在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标准下,我院在第二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初识职涯,人生规划”专题报告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主讲,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首先,何海涛书记对同学们经过努力考入我校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经历指出大学是人生路上的新起点,要继续拼搏努力,而不是浑浑噩噩地度过大学四年。接着,何书记要求同学们做到每日三省吾身,时常反思自身行为,不断改正缺点、弥补不足。何书记讲到希望同学们可以尽早确定人生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充分利用时间,发展个人兴趣爱好,不断提升自己。最后,何书记点明在大学期间不止有学习,更应该有崇高的信仰,同学们应该积极加入党组织,使自己的精神得到升华。

此次报告会的举行,不仅帮助20级新生加深了对学校、学院的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及人生方向。同时,老师的教导帮助有利于同学们正确认识大学生活,有助于同学们度过充实的大学四年,体现了我院对20级新生的重视和关怀。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七届模拟应聘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