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干部考核活动

2020-11-23 17:19:27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1月23日下午1点,在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标准下,我院在第二教学楼116、117、118、203教室同时举行20级学生干部考核活动。我院2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工作效率,深化改革我院学生干部体系,我院各部门面向20级学生干部进行考核,各部门根据自身工作性质选择考核内容。考核时,同学们有序进入考场,按照考号依次入座。20级学生干部们根据一个月的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完成试题。最终,经过层层选拔与综合考虑预计于11月29日公示我院20级学生干部考核名单。

此次考核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出我院选拔学生干部的严谨性、公平性,同时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质量,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知专业,明方向” 专业教育讲座 下一条:致敬英雄,砥砺前行——资源与环境学院参加2020冬季阳光体育系列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