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辩论赛表演赛

2020-11-22 22:24:59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并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范的舞台,11月22日晚上7点,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2020级新生辩论赛表演赛。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学生干部徐雪松主持活动。

本次辩论赛主题为“知识积累与知识创新,哪个更重要”。首先,主持人简单介绍比赛流程和注意事项。比赛在双方的激烈辩论中拉开帷幕,正、反两方各抒己见,并通过举例子、引用诗句等方式在自由辩论环节阐述、论证各自的观点。质询阶段,辩手抓住对方辩论中的漏洞循循善诱,提出质疑与反驳,在自由辩论中,选手们反应灵敏,直击要害。随后,在场评委对辩论赛进行点评,在肯定双方辩手的能力的同时指出不足之处,并给出相关建议。最后,现场观众表达观赛感受,表示此次辩论赛十分精彩,从中收益颇多。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选手们的合作意识,同时也拓宽了视野,提高了选手们的思维敏捷性和综合素质,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优秀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致敬英雄,砥砺前行——资源与环境学院参加2020冬季阳光体育系列赛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九届全国区域经济学学科建设年会暨“十四五”区域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