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大学生竞赛动员与交流”主题班会活动

2020-12-18 22:23:04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2月18日晚上7点,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17教室开展“大学生竞赛动员与交流”主题班会活动。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19级兼职辅导员毛齐正主持此次班会活动。

首先,毛齐正老师结合竞赛种类、历年竞赛情况向同学们介绍竞赛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竞赛的了解与认识。随后,18级学生代表赵吉祥、周启航、莘雅淑等从自身经历出发向19级学生详细介绍与我们专业相关的竞赛以及参加竞赛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在大学中要多多参加各类比赛,锻炼自己的能力。最后,毛齐正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现场同学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深入了解了竞赛的种类和内容,受益匪浅。

此次班会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有关我院专业的大学生竞赛知识,同时体现了我院对学生课余学习生活的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足球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考研之路长漫漫,加油助威送温暖”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