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20-12-24 17:40:54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2月24日下午1点,我院通过钉钉会议在线上召开期末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学院18级、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兼职教学秘书张海涛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张海涛老师详细说明了期末考试时间和考场注意事项,并从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出发,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学风,诚信考试,诚实做人。随后,林琳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指出同学们应意识到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制定合理的复习方案,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林琳老师再次强调了考试作弊产生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期末考试,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考场纪律。接着,林琳老师指出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应注意保护自身安全,保持好疫情安全距离,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四防”意识,上网时要秉承安全上网、健康上网的原则,提高安全意识。最后,林琳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度过一个安全、开心、有意义的假期。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体现了我院对同学们的关怀与重视。希望我院学生诚信考试,做好疫情防控,度过安全假期。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讲座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应对雾霾,共擎蓝天”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