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讲座

2020-12-25 21:10:48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2月25日晚上7点,在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标准下,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09教室召开“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陈霞出席讲座并担任主讲。我院201504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党委书记陈霞作考前动员讲话。她提到,临近考试要增强考试意识、端正考试态度、合理安排时间、高效完成复习。陈霞书记从考试的意义出发,点明期末考试是对我们这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检验,同学们应该发自内心重视此次考试,并从考试中发现不足、总结经验。陈霞书记为同学们提供有效的复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高效率完成复习。最后,陈霞书记强调,诚实守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位同学都要严格要求自己,面对考试做到诚实守信,不作弊、不抄袭,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

此次讲座的召开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备战期末,为全院学生营造了积极的备考氛围。希望我院学生积极备考,诚信考试,为2020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0年“挑战杯”赛院系初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